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心系驻村工作人员 夏送清凉鼓干劲

银行 恒丰银行 2022-08-13 10:17:11
[摘要]为持续做好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8月11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一行人来到榆林市清涧县后坪村,开展“情系驻村、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为持续做好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8月11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一行人来到榆林市清涧县后坪村,开展“情系驻村、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wXs3BAL0nOsBKIYV.png

8月正值高温天气,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一行人此次慰问,专门为驻村人员准备了丰富的防暑降温“清凉包”。一行人与驻村工作人员亲切座谈,详细就员工驻村期间的工作、生活状况进行了解,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态度和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也不忘叮嘱大家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

rwquAfPfPvMazwFv.png

  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肯定,驻村工作人员也充满干劲,向一行领导表态:不负重托、履职尽责,为顺利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继续努力。

  2012年开始结对帮扶工作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持续向帮扶村派驻驻村工作人员,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驻村工作人员为了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和老乡们吃住在一起、攻坚在一线、怀揣初心、矢志奋斗,付出了巨大的力量和心血,也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分行也始终挂念着驻村工作人员,下步,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部门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持续高度重视驻村人员激励和保障工作,用心用力干好乡村振兴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更大成绩。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夏送清凉

上一篇:携手青春相伴成长 银联卡构建多元化动态权益服务体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