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发行镇安县支行:疫情防控严部署 金融服务不断档

来源:农发行 时间:2022-08-25 12:40:3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商洛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镇安县支行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手严密筑牢疫情防线,一手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以实际行动彰显农发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迅速响应,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商洛出现确诊病例之后,支行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职工立即进入战斗状态,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做好自身防护。组织全行职工及外聘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共计六轮,确保全行无感染。要求党员干部管好自己和家人,带头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配合流调溯源等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扎堆,确保自身安全。二是加强出入管理。对家属院出入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同时积极落实社区“人盯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专人入户到家属楼开展“敲门行动”,仔细进行人员摸排,倡议家属院住户务必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三是坚持每日消杀。支行第一时间为全行正常运营补充足够的防疫物资,安排专人每日对营业场所、办公楼及家属院进行消杀。四是做好疫情卡点执勤。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防疫”最前线,在王家坪高速路口疫情检查点执勤,对驶出车辆进行登记、查询双码,引导车辆、人员前往检测点接受检查,全面做好高速路口的车辆管控,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有效守护了县内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强化担当,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农发行镇安县支行抢抓“夏季攻坚”行动机遇,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力量开展存贷款一体营销,筹集支农资金近1亿元,累计投放8150万元贷款助力稳经济大盘,有效实现资金回流反哺乡村振兴。一是增加对营业大厅与客户直接接触物的消毒次数,要求客户办理业务前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确保柜台服务的安全。同时,倡导客户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减少接触风险。二是全力保障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上线。落实A、B角制度,实现24小时待命,统筹做好业务保障、人员保障、后勤保障和应急保障。三是加快贷款投放进度。本轮疫情封控期间,支行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克服临时管控等政策带来的不便,主动协调沟通、提前谋划,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于8月18日向镇安国投鸿沅实业有限公司投放4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8月24日投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345万元,8月25日投放510万元地方调控粮油贷款,在疫情吃紧的关键时期确保企业资金充足、供应正常。

  战“疫”仍在继续,防疫不可松懈。农发行镇安县支行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防疫情、服务大局稳发展,举全行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发行力量。 (供稿 农发行镇安县支行 鱼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严部署 金融服务不断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