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O2O2S互联网+”舞蹈健身新模式 全新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相关动态 DANCEHOLIC 2022-09-17 17:28:08
[摘要]9月17日,一家名为“DANCEHOLIC”的舞蹈工作室在西安莱安中心商业体开业。

  9月17日,一家名为“DANCEHOLIC”的舞蹈工作室在西安莱安中心商业体开业。据了解,与传统舞蹈工作室不同,该工作室创造性地以“O2O2S互联网+舞房”为亮点,试图创造新实体、新零售、新裂变的品牌新模式。

BqjoPx5xh7gaPUpK.jpg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群经济迅速兴起。国内大多企业纷纷开始尝试这种全新的营销模式。与传统的020(Online To Offline,线上到线下)模式不同,DANCEHOLIC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O2O2S互联网+舞蹈社交平台”。

  “O2O2S”,就是除了线上线下结合以外,也将“分享(share)”作为品牌重心。用户除了可以在线上约课、到教室体验舞蹈课程之外,更可以参与公共区域的休闲、交友、咖啡bar等各类社群活动,通过体验和拍照打卡分享,将“支持热爱,制造快乐”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

  DANCEHOLIC为用户打造开放自由的舞蹈空间,构建链接学员的美好社群,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同时,空闲时间还能在社交休闲吧饮酒做咖啡,随时放松心情;这也正是他们的初衷——为所有热爱舞蹈的人提供一个舞蹈社交平台。

  专注Girlstyle,是DANCEHOLIC的企业理念,在女性互助、女性激励成为热门关键词的当下,他们也想出一份力量,激励更多想要改变的女性勇敢做自己。

  未来,DANCEHOLIC也将打造更多不同主题空间,为更多热爱舞蹈、热爱社交的人提供平台。在这里,让他们放肆热爱。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O2O2S互联网+”舞蹈健身新模式

上一篇: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