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提升服务质效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落地首笔T+0即期结售汇业务

保险 兴业银行 2022-09-21 16:06:31
[摘要]

  “我们企业是以出口为主的国际贸易企业,在银行主要办理货物贸易项下出口收结汇业务,日常结汇金额大且频率高,所以对结汇价格非常敏感。这次兴业银行的T+0自助即期结售汇业务,能够快速帮助我们在线上全自助完成结汇手续,这种体验太好了。”近日,在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成功完成首笔单证通T+0自助即期结售汇业务的西安某企业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前,该企业在系统提交结汇后需银行人员审核操作办理,过程中的汇率变动往往导致无法达到客户满意的结汇汇率。自兴业银行T+0结售汇功能上线后,西安分行通过积极推介和指导客户,实现了客户结汇资金一点即到,为客户规避了汇率变动的损失。该功能的上线,进一步提高了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跨境结算线上化程度和使用便利性,大幅提升了客户体验。

  “单证通T+0自助结售汇功能突破了原有线下需要填写纸质申请资料,升级为“线上提交全程自助”,该功能支持企业全流程线上自助办理即期结售汇业务,支持外汇牌价在线查询、结售汇资金实时入账等功能,进一步提高我行跨境结算网络化程度和使用便利性,也降低了企业往返银行网点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同时为客户有效减少因汇率变动造成的损失,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效。”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落地首笔T+0即期结售汇业务

上一篇: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代理退保”黑手伸向贷款保证保险!银保监会作出3点提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