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合众人寿陕西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持续进行中

保险 合众人寿 2022-09-23 10:25:42
[摘要]把金融知识送到农村居民家门口。9月20日-9月23日合众人寿渭南中支深入渭南市富平县凤凰村、雷村、前进村、党沟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image.png

把金融知识送到农村居民家门口。9月20日-9月23日合众人寿渭南中支深入渭南市富平县凤凰村、雷村、前进村、党沟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袋、金融消费者8权益、老年人投资理财需谨慎、防范金融诈骗等消保宣传彩页,通过案例讲解等方式,向广大村民宣传讲解网络金融诈骗、全民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养老金融诈骗等内容,方便群众的咨询了解,拓宽了宣传渠道,有利于更多人们了解和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宣传活动期间,同时也发现偏远地区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比较匮乏,风险意识相对薄弱,工作人员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公司将继续通过各种活动,为村名提供更广泛、更深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切实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融知识大咖讲——保险之道,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则天人合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