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合众人寿陕西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持续进行中

保险 合众人寿 2022-09-23 10:26:42
[摘要]合众人寿延安中支后援服务部牵头组成宣传小分队于2022年9月20日在新世纪便民市场里周边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防范养老诈骗风险等户外宣传活动。

  合众人寿延安中支后援服务部牵头组成宣传小分队于2022年9月20日在新世纪便民市场里周边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防范养老诈骗风险等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和“养老投资需谨慎 高额回报要小心”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诈骗案例等方式向个体工商户、老年人群体及其他民众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理性维权、老年人投资注意事项等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体树立正确消费观念,理性消费,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户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体的金融素养,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获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及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延安中支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为维护金融环境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image.png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融知识大咖讲——保险之道,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则天人合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