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农行 时间:2022-09-23 15:24:43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落实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精神,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正规金融服务渠道,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金融信息安全,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近日,周至县支行积极践行“乡村振兴”专题教育,心系百姓主动服务民生,扎实开展了“反假货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断卡行动”“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行利用网点阵地,在各网点室外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内部智能播控系统播放宣传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发挥网点大堂人员接触广大客户的优势,安排咨询员专门解答客户疑难问题,帮助社会公众了解更多金融知识。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村镇、学校、超市等,开展“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针对性宣传。通过向群众讲解残损币兑换标准、人民币重要的防伪特征,真假识别技巧、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断卡行动的意义等金融风险知识,结合新近出现的典型金融案例,通过风险预警、风险提示等宣传方式,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消费者进行教育,帮助其正确识别金融产品风险,保障个人金融信息安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该行还通过开展系列金融宣传活动,将贴心的优质金融服务直接送到百姓家门口,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不仅节省了客户时间,同时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互动,拉近了与广大客户的距离,推动了金融知识的普及,提升了消费者的财富保障意识,促进了社会责任的履行。同时,广大客户也对农行增添了一份了解和信任。(周至县支行 马亚惠、魏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