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兴庆路支行举办2022全球移民暨教育规划展

银行 中信银行 2022-09-30 14:12:00
[摘要]9月25日,中信银行西安兴庆路支行与寰宇海外在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君悦酒店联合举办2022全球移民暨教育规划展活动,活动到场近百组家庭,现场气氛活跃。

  9月25日,中信银行西安兴庆路支行与寰宇海外在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君悦酒店联合举办2022全球移民暨教育规划展活动,活动到场近百组家庭,现场气氛活跃。

  全球局势复杂严峻,教育焦虑何以解忧?寰宇海外创始人以国际化视角,从长线教育规划、入读世界名校,同样的分数不同的人生,以及北美和欧洲两个板块做最新移民趋势解读,从前期家庭准备到后期规划申请为到场客户做了精彩讲解,让客户认识到提前进行身份规划及教育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支行出国金融专员为到场客户讲解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和特色业务,重点介绍护航卡,信用卡,留学汇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宣讲活动,为客户提供专业价值和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全球移民暨教育规划展

上一篇:农发行西安市经开区支行深入企业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