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效能

银行 中信银行 2022-09-30 14:24:00
[摘要]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贯彻普惠金融工作的要求,积极服务小微企业及供应链客户,持续提升小微企业信贷服务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贯彻普惠金融工作的要求,积极服务小微企业及供应链客户,持续提升小微企业信贷服务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发挥“科创e贷”优势  服务“专精特新”

  今年,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针对“专精特新”科创企业制定专属服务方案,积极指导辖内经营机构,“科创e贷”产品额度高、纯线上化、放款高效的特点,为一大批科技型小微客户解决了融资难题。

  降低融资成本 提升服务质效

  为切实做好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工作,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进一步加大普惠型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并减免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产生的抵押登记费、公证费和押品评估费,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加强产品创新、优化服务流程,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普惠金融

上一篇:农发行西安市经开区支行深入企业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