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普及消防知识 护航安全生产——农发行神木市支行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2-11-07 11:14:17
[摘要]临近冬季,风干物燥,正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农发行神木市支行组织开展“普及消防知识 护航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临近冬季,风干物燥,正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农发行神木市支行组织开展“普及消防知识 护航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农发行神木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杨丰直奔主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全文领学,使员工深入学习掌握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的权利义务及监督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及法律责任等条款。他强调,全行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力争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image.png

  随后,该行邀请榆林市鸣安消防宣传中心孙磊教官为全体员工授课。孙教官从近期真实发生的火灾案例出发,生动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风险隐患,有效提高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将部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建议大家在家中配备基础的消防器材,如安装烟雾报警器、厨房灭火毯等,向大家普及主要用途和使用说明,并现场演示防毒面罩使用方法,以练促防,切实提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保卫工作水平,为农发行神木市支行高质量发展撑起安全防护伞。(通讯员:呼佳佳)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聚焦乡村振兴 支持革命老区 让涉农金融更有力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