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书香润初心 奋进新征程——农发行榆林市横山区支行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2-11-07 11:17:03
[摘要]10月31日,农发行榆林市横山区支行举行“书香润初心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激励全行青年职工干部以书香书韵浸润致远之心,激扬奋斗之志。

  水韵潺潺,滋润万物生灵;书香悠悠,孕育芸芸众生。10月31日,农发行榆林市横山区支行举行“书香润初心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激励全行青年职工干部以书香书韵浸润致远之心,激扬奋斗之志。

image.png

  活动中,职工干部们通过朗诵精彩片段、交流阅读感悟等方式向大家介绍经典文章、推荐优秀书籍,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收获和启迪。有的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带大家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有的诵读中国古代诗人等饱含家国情怀的精美诗文,还有的积极分享读书感悟到的人生哲理,他们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讲述书籍对于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影响,分享用新知识、新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学用相长的经验。

image.png

  最后,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玲与大家交流读书益处,并对青年职工干部寄予希望:一是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做有理想、有方向、有抱负的有志青年;二是要细化业务知识学习,做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有为青年;三是要强化日常阅读学习,做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有才青年;四是要加强制度纪律学习,做守规矩、有底线、明得失的有德青年。与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在思想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更激发了内心的阅读兴趣和团结奋进的积极力量,将不断养成读书好习惯,工作好作风,以“实干真干善干”为途径,用心书写“支农报国”好篇章。(通讯员:宋斌艳)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聚焦乡村振兴 支持革命老区 让涉农金融更有力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