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阳县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案例学习

银行 农发行 2022-11-07 11:26:20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对反洗钱的意识,提升反洗钱形态的辨别能力。该行按照反洗钱年度学习和宣传工作计划,于11月7日开展反洗钱案例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对反洗钱的意识,提升反洗钱形态的辨别能力。该行按照反洗钱年度学习和宣传工作计划,于11月7日开展反洗钱案例学习。

image.png

  会上,该行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反洗钱定义,从洗钱的来源、反洗钱的概念等方面了解洗钱及反洗钱行为。其次,阐述了洗钱对个人生活、对国家安全的危害,最后通过学习最高检发布《检察机关惩治洗钱犯罪典型案例》,结合这些典型案例及反洗钱工作要求,充分分析了这些问题的成因及业务操作过程中的风险点,要求全员练就识别风险的方法、应对风险的技巧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切实将洗钱风险拒之门外、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学习,全员的反洗钱工作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工作能力得到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严格按照反洗钱的相关制度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提高反洗钱工作的合规性和有效性。(通讯员:代鋆)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聚焦乡村振兴 支持革命老区 让涉农金融更有力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