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宝鸡扶风县支行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银行 农发行 2022-11-07 11:29:11
[摘要]11月3日,农发行宝鸡扶风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委员杨少杰同志从“五个牢牢把握”展开授课。

  11月3日,农发行宝鸡扶风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委员杨少杰同志从“五个牢牢把握”展开授课。

  会上,杨少杰同志指出:“‘五个牢牢把握’,既总结过去,更面向未来,既有‘怎么看’的认识论,又有‘怎么办’的方法论,既明确任务目标,又指明前进方向,构成一个相互联系、相辅相成的整体。”党支部书记韩强同志强调:“我们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行上下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据悉,自10月16日以来,农发行扶风县支行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10月25日组织专题学习,11月2日开展学习研讨会。期间,积极引导员工开展自学、认真撰写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党建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学习质效,增强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行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农发行扶风县支行全体员工对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清晰而深刻的认识,精神上受到了鼓舞。下一步,全行将继续细化措施,以信贷支持项目建设为抓手,坚持发展导向,拓展项目储备,做好支农资金筹集,加大营销力度,在最后两个月时间将更加努力做到奋勇拼搏、无惧担当,为我行高质量发展、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吴鑫哲)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聚焦乡村振兴 支持革命老区 让涉农金融更有力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