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赴吴起县周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银行 中信银行 2022-11-08 14:52:59
[摘要]近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赴吴起县吴仓堡镇周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近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赴吴起县吴仓堡镇周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与吴仓堡镇党委书记、周关村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周关村如何因地制宜、自给自足展开。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村委会新建菌菇种植大棚,详细了解当地农作物生长条件以及相关配套措施,询问农作物的生长周期等问题。随后前往该行援建的项目基地,参观苹果种植园,深入村民家中,询问困难和需求,以及对周关村未来建设的期望。村民表示,在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支持和村镇政府的带领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2016年以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累计为周关村投入专项资金超205.3万元,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村已于2018年底实现全面脱贫。帮扶期间,该行帮助周关村修建基础村内道路,建设标准化养殖场,养驴100余头,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25万元,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40余万元,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肯定和欢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四方面备战个人养老金业务 中信银行倾力打造一站式养老金融服务 下一篇: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落地移民中介“金管家”保证金项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