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西安朱雀南路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社保卡上门服务

来源:中信银行 时间:2022-11-08 14:53:5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办理社保卡业务的老年客户络绎不绝,针对老年客户因身体原因出门不便的现象,中信银行西安朱雀南路支行积极提供上门服务,集中为客户解决疑难杂症,受到客户好评。

  11月2日,该行工作人员前往西安市肛肠医院、强制戒毒所家属院、长丰园小区,为三位老人办理社保卡睡眠户激活、信息修改等业务,并耐心为客户讲解卡片使用、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使用。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连连称赞,并通过微信对员工表示感谢。

  社保卡上门激活服务,体现了中信银行西安朱雀南路支行践行“让财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该行将持续把“财富”与“温度”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服务,为有温度的服务“再加一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