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关爱星星 守护成长”百年人寿榆林中支持续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34:41
[摘要]10月20日,百年人寿榆林中支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开展“关爱星星,守护成长”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10月20日,百年人寿榆林中支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开展“关爱星星,守护成长”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老师致欢迎辞,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我中支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image.png

  随后,志愿者向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分发牛奶、面包等慰问品,为孩子送去暖暖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中支的志愿者们也深感自闭症家庭的不易和关注这个特殊群体的重要意义。

image.png

  未来,百年人寿榆林中支还将进一步履行社会公益责任,践行“报社会以和睦”的理念,继续为“星星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支持,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力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