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宝鸡中支凤翔营服慰问留守老人公益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36:19
[摘要]2022年10月17日上午,百年人寿宝鸡中支凤翔营销服务部2位志愿者伙伴驱车前往城关镇高王寺村,慰问当地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及诚挚的关心和慰问。

  2022年10月17日上午,百年人寿宝鸡中支凤翔营销服务部2位志愿者伙伴驱车前往城关镇高王寺村,慰问当地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及诚挚的关心和慰问。

  凤翔区城关镇高王寺村当地年轻人常年外出务工,村里留下的绝大部分是老人,这些老人年纪多数在65岁以上,家庭照护欠缺,体弱多病。本次慰问活动针对村干部介绍的两位独自一人在家的老人进行专项慰问。志愿者们详细的了解这些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通过聊日常、谈心事,倾听老人们的心声,让老人心理得到了安慰和愉悦。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希望通过绵薄之力,让老人们感受到百年的温暖与关爱。考虑到老人们多数时间一个人生活多有不便,志愿者们帮老人整理床铺,打扫房间,清扫院落,并为老人们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等金融知识,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本次慰问留守老人的志愿活动,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百年人寿也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在行动中传承文化,在实践中弘扬美德。(通讯员:李佩格)

  一、 活动相关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二、 志愿者名单

  内勤: 甘霖 李英杰

  三、 帮扶对象总人数

  慰问村里65岁以上独自留守老人2人

  四、 活动方案

  宝鸡中支凤翔营服公益活动方案

  时间:2022.10.17

  地点: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区城关镇高王寺村

  活动内容:与留守老人沟通了解情况,发放物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合影留念。

  慰问形式:慰问物品+关爱交流(物资金额200元)

  交通方式:自驾

  参与志愿者:内勤2人

  五、活动寄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甘霖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李英杰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