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汉中中支2022年爱心公益活动——垃圾不落地 汉中更美丽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39:41
[摘要]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志愿者于7月12日上午9:00分在陕西理工大学南门绿化带开展了汉中中支爱心公益活动“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志愿者于7月12日上午9:00分在陕西理工大学南门绿化带开展了汉中中支爱心公益活动“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火钳、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清扫路面垃圾烟头等,大家通力配合,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扫,南一环路陕西理工大学南门口街面貌焕然一新。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全民从日常生活细微处着手,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治理、市容市貌维护,共同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习惯,为积极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汉中中支合计6名公益人员参与到本次的爱心公益活动中。

  一、 志愿者名单

  内勤:哈丽 赵瑞 付潇潇 陈勇 郑静 余文强

  二、 帮扶对象总人数

  帮助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天减轻劳动:2人

  三、 活动方案

  汉中中支公益活动方案

  时间:2022.07.12

  地点:汉中市南一环路陕西理工大学南门

  活动内容: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慰问形式:帮助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天减轻劳动

  交通方式:无

  参与志愿者:内勤6人

  四、 活动寄语

  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

 --余文强

  爱心公益不在于大小 奉献一份爱心 从我做起

---付潇潇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