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2022年汉中中支爱心公益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48:02
[摘要]“金秋十月 瓜果飘香”,汉中中支紧跟总、分公司的步伐,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汉中中支坚持以关爱永恒为先导,持续做好爱心公益活动,帮助农民农忙采摘。

  “金秋十月 瓜果飘香”,汉中中支紧跟总、分公司的步伐,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汉中中支坚持以关爱永恒为先导,持续做好爱心公益活动,帮助农民农忙采摘。

image.png

  在汉中中支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汉中中支于2022年10月19日前往汉中褒河花果山村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活动本着服务于民,帮助于民的活动宗旨,帮助老年人及时采摘橘子,张大爷家里有5亩桔子,因为年轻劳力都外出打工,无法及时回家采摘,百年人寿汉中中支的志愿者们听到这个消息后,纷纷报名,踊跃参加义务采摘的小分队,合计10名公益人员,在一天忙碌而充实的扶贫采摘活动中,让张大爷感受到百年的温度,让当地的农民感受到百年人的热情。

image.png

  本次活动帮助农户采摘秋收的果实,整个活动,既响应了国家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倡导,又体现了大爱百年的公司文化,这样的活动既充实,又积极回馈社会,同时也是对百年最好的宣传与推广,相信,在百年人的共同努力下,百年定能在未来,更加深入民心,作为百年人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做好“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为更多民众带去福利和保障。

  一、 志愿者名单

  内勤:杨冰 马轲 周伟 余文强

  二、 帮扶对象总人数

  帮助农户:2人

  三、 活动方案

  汉中中支公益活动方案

  时间:2022.10.19

  地点:汉中褒河花果山村

  活动内容:创帮助老年人及时采摘橘子

  慰问形式:帮助老年人及时采摘橘子

  交通方式:公共汽车

  参与志愿者:内勤4人

  四、 活动寄语

  小小善举 大大爱心 --杨冰

  爱心公益不在于大小 奉献一份爱心 从我做起---余文强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