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7:02:22
[摘要]10月31日,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咸阳市咸宋路的“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这里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并给孩子们送上了各类零食与饮料,共计40件。

  他们有明亮的双眼,却拒绝和他人对视;他们有正常的听力,却对亲人的呼唤充耳不闻;他们能正常发声,却不与他人交流。他们在社会中被称作是患有“自闭症”的折翼天使。

  10月31日,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咸阳市咸宋路的“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这里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并给孩子们送上了各类零食与饮料,共计40件。

image.png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志愿者们与教育中心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康复中心的各种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暂时无法进入学校,但是在康复中心老师的带领与陪同下我中支志愿者同康复中心的部分自闭症儿童进行了交流沟通。这让中支志愿者们对这些可爱孩子们的了解更加深入,拉进了与孩子们的距离!

image.png

  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需要更多社会力量给予帮扶。当我们面对自闭症儿童时,应该包容、接纳他们,实现自闭症儿童与普通人之间的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与相互关心。我们呼吁社会各界都能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的行列,通过多种形式与“星星的孩子”沟通交流,帮助他们打开心灵,感受温暖的阳光,摆脱内心的孤独。(通讯员:钱宇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