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银行 广发银行 2022-11-08 17:16:15
[摘要]广发银行西安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已全面开展,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行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通过“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知识宣传,促进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积极践行“金融报国”使命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客户服务,将客户体验融入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好监管、集团及总行消保服务工作各项要求,提升服务质量,开展金融知识普系列宣传,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image.png

  9月金秋,学习技能知识正当时。广发银行西安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已全面开展,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行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通过“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知识宣传,促进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聚焦“一老一少一新”(老年人、少年儿童、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围绕存款保险制度、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金融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等重点领域开展宣传,同时利用网点电子屏、咨询台、新媒体等方式,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权利,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教育,提升风险识别能力。从形式多样性、观看趣味性上下足功夫,金融知识小课堂,以漫画、小视频、主题海报等宣传方式层出不穷,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深刻的了解到金融知识的重要性。

image.png

  “相知相伴,全新为您”,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持续探索消费者需求,不断推进金融知识宣教供给侧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的金融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专项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