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记百年人寿华州营服创建文明城市爱心公益活动

保险 百年人寿 2022-11-09 14:29:22
[摘要]2022年是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根据渭南市委、华州区政府要求,10月29日下午百年人寿华州营销服务部16名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主动走子仪大街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公益活动。

  2022年是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根据渭南市委、华州区政府要求,10月29日下午百年人寿华州营销服务部16名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主动走子仪大街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公益活动。

image.png

  百年志愿者在社区领导的带安排领下,积极行动将丢弃在路边、花坛、草丛中的垃圾进行集中收集清理,并将所有垃圾进行分类,并向来往行人宣传“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引导广大市民培养个人良好习惯,不乱丢垃圾,垃圾丢弃要分类等。社区领导对志愿者们说:很多人说着注意卫生保护环境,但很少有人真正弯下腰,捡拾地上散落的垃圾。以前,在人们的眼中,弯下腰、捡垃圾,这是一种卑微而低贱的动作,甚至耻于做这种动作,百年志愿者公益活动开展,可以使大家真正的明白,弯腰捡垃圾是一种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对城市的尊重、对环境的尊重。

image.png

image.png

  百年志愿者通过本次活动,纷纷表示以后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公益活动,让每个人不做城市的旁观者,成为城市的维护者。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寿寿险:以数字技术赋能美育公益,助力青少年全面成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