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优化银企对账流程,筑牢银企对账防火墙

银行 农发行 2022-11-09 16:46:32
[摘要]近年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灵活运用对账方式,优化银企对账流程,2022年7月,他们优化电子银行对账功能,取消了电子银行对账日限制,增加超期未对账控制,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

  银企对账是保障银行和客户资金安全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灵活运用对账方式,优化银企对账流程,2022年7月,他们优化电子银行对账功能,取消了电子银行对账日限制,增加超期未对账控制,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对于选择纸质对账方式的客户,他们委托银雁科技服务集团提供免费上门派送、回收对账单服务,通过上门对账系统开展工作,实现纸质对账流程全覆盖,切实解决“对账过程繁琐、运营成本较高”的难题。通过上述举措,重点账户及普通账户有效对账回收率均达100%。(通讯员:陆梦姝)

image.png

  图为银雁科技服务集团对账专员上门派送纸质对账单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银保监局围绕重点持续发力 为陕西种业振兴起飞铺平金融跑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