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西安梨园路支行努力做好适老化服务

来源:工行 时间:2022-11-10 16:35:3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工行西安梨园路支行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用心关注客户需求,优化服务流程,以暖心行动关爱老人、践行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银行”。

  近日,一位女性客户搀扶着一位拄拐老人进入该行网点,大堂经理立刻推来专门为行动不便的客户准备的轮椅,扶老人坐下,并询问办理什么业务。通过了解得知,老人的社保卡已过期,现拿到新卡需启用,网点随即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帮助客户激活新的社保卡。在办理业务期间,老人在输密码时表示自己看不清,大堂经理立刻为老人递上专门为高龄客户准备的老花镜。待办理业务结束后,网点工作人员和老人家属一起推着轮椅将客户送出网点,老人及家属连声道谢并称赞该行服务细心周到,充分考虑到了老年人的需求,让老年人也能体验到更加贴心和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工行西安梨园路支行将持续关注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将适老化金融服务落实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好“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对工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