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山东警方通报"银行抢劫案"

相关动态 证券时报 2022-11-16 11:30:42
[摘要]山东泰安市警方通报“银行抢劫案”:嫌疑人被击毙,人质被成功解救。

  山东泰安市警方通报“银行抢劫案”:嫌疑人被击毙,人质被成功解救

  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警情通报

  2022年11月15日12时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接报警称:在泰山区一银行,有一名歹徒持凶器抢劫并挟持一名人质。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出动警力前往现场处置。犯罪嫌疑人情绪激烈,叫嚣与人质同归于尽。经多次警告无效后,公安机关于13时12分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击毙,人质被成功解救,无其他人员伤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

  2022年11月15日

  “泰山警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山东泰安突发一起银行抢劫案

  11月15日12时许,山东泰安一家银行发生抢劫案,有周边市民拍摄到大量警车,民警和武警在现场。还有狙击手带着枪登上高楼。多名山东泰安网友也发布视频称,11月15日12时许,财源大街与校场街交界处,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发生抢劫案。

  据百姓关注报道,目击者王先生回忆现场称嫌疑人劫持人质后和警方对峙,之后被狙击手击毙。

  王先生说,银行保安做得比较到位,嫌疑人没有抢到就想要跑,当时劫持了一个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做人质,银行立即拉响了警铃。

  事发地距离最近的财源派出所不足五百米,警方很快到达现场,将周边封锁,之后有狙击手到场处置。嫌疑人没有投降,就发生了对峙。

  14时许,为了人质安全,警方下令将嫌疑人击毙。

  泰安110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情况已经“处置完成”。是否有人受伤?该工作人表示,请等通报。

  下午2时22分,当地官媒发布一则快讯称,泰安警方成功处置一起银行抢劫案件,但随后该文章无法浏览。

  据报道,网传的案发银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财源大街。附近一市民向记者介绍,他在事发银行附近上班,下午1时许看到银行附近来了不少警察,听说有人抢银行。没多久后,他听到一声响,疑似是枪声。“现场有不少人围观,附近道路也被封锁。”该市民还称,他看到有一人被抬上救护车拉走了。

  涉事银行附近一家店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3时许,附近确实发生了一起抢劫案,现场有很多警察,“有警车,有特警到场。”该店铺工作人员说,听说人已经被处置了,但具体情况也不清楚。

  泰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发生抢劫一事,一切信息以泰安警方通报为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警方通报 "银行抢劫案 "

上一篇:政策驱动下医药股逆市“霸屏”涨幅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