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理赔获客户称赞

保险 百年人寿 2022-11-22 14:51:27
[摘要]近日,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收到一面写有“保此处无惊无险,安众心任劳任怨”的锦旗,送来锦旗的L女士向百年人寿表达了感激之情。

  近日,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收到一面写有“保此处无惊无险,安众心任劳任怨”的锦旗,送来锦旗的L女士向百年人寿表达了感激之情。

  L女士是一名私营企业主,经朋友推荐为自己购买了一款百年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谁知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12月下旬,L女士在体检时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B超检测已达四级,其于2022年1月赴江苏省肿瘤医院进一步检查,经医院检查并进行住院手术,后病理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想到自己购买过百年人寿的重疾保险,L女士住院不久便进行了95542理赔报案,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在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人员当天便对其进行了回访确认和暖心慰问,同时主动添加L女士微信,保持联系沟通。

  在理赔人员的指导下,L女士先行提供部分病理资料,百年人寿启动前置调查。1月20日上午L女士在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协助下,提交全部完整理赔所需资料,公司当天随即进行理赔核算,经过审核审批,当天顺利结案,21日上午,30万重疾赔付顺利到达其个人账户。

  在收到公司发送的结案短信后, L女士专门致电公司理赔人员,对百年人寿快速温暖的理赔表示由衷的感谢,专门跑到打印社,制作了这面写有“保此处无惊无险,安众心任劳任怨”的锦旗。她说,自己绝对没有想到购买的保险这么快就发挥了作用,整个治疗和理赔过程,是那么顺畅舒心。百年人寿快速理赔,让客户放心;百年理赔服务人员热情周到,让客户舒心;百年人寿是自己最正确的选择。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寿寿险服务国家区域协调发展累计投资规模超2.2万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