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开展2022年度新提拔员工合规宣誓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2-11-23 13:37:03
[摘要]为落实全面建设合规文化,全力打造“合规农发行”的工作要求,近日,根据《全面建设合规文化全力打造“合规农发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要求,农发行安康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新提拔员工合规宣誓活动。

  为落实全面建设合规文化,全力打造“合规农发行”的工作要求,近日,根据《全面建设合规文化全力打造“合规农发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要求,农发行安康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新提拔员工合规宣誓活动。

image.png

  树牢合规意识,领会宣誓意义。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新提拔、新转岗、新入职”员工合规宣誓工作,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到位。通过活动的组织引导宣誓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合规宣誓”的重大意义,树牢合规意识,依法合规履职,规范职业行为。

  严肃宣誓仪式,严格践行承诺。全行新提拔员工高举右拳,以热情饱满、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本人珍重承诺,合规从我做起,树立主动合规意识........践行合规文化,持续规范执业行为, 合规牢记心中,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新提拔人员宣誓并签署《承诺书》系列活动有效丰富了合规文化建设内容,有效增强了“三新”人员的合规意识,更好的营造了“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的良好合规文化氛围。

  持续抓好落实,厚植合规文化。今年是“合规农发行”三年行动元年,合规宣誓活动是“合规农发行”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弘扬农发行“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风险合规文化理念的重要措施之一。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落实“合规农发行”三年行动,构建合规文化建设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基层内控合规体制机制建设,提升治理能力,为该行高质量发展筑牢合规根基。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中国便民缴费产业报告发布 便民指数增至83.96 满意度稳步提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