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岚皋县支行: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2-11-23 13:38:11
[摘要]近日,农发行岚皋县支行开展“认真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专项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将于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加大《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贯彻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主动落实《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农发行岚皋县支行开展“认真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专项宣传活动。

image.png

  农发行岚皋县利用阵地宣传优势通过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加强反诈法学习 树牢反诈意识”、“履行反电信网络诈骗义务 切实维护金融安全”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显要位置张贴反诈宣传海报,在网点大厅设置专栏摆放宣传折页等,向客户和群众普及反诈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反诈意识。此外,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岚皋县城关镇肖家坝社区为街边商户开展反电诈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有效提升了宣传效果,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社会知晓率,提醒广大群众提高反诈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image.png

  据悉,今年以来,支行多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常态化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坚持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切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为维护县域金融安全贡献农发行力量。(通讯员:文越)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中国便民缴费产业报告发布 便民指数增至83.96 满意度稳步提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