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交流无声 服务有爱 农行真情服务特殊客户群体

银行 农行 2022-11-24 11:05:28
[摘要]交流无声,但服务有爱,一笔一纸的交流,暖心细致服务聋哑人士,这是农行持续为特殊群体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并得到客户认可无数瞬间中的一个缩影。

  两位老人走进农行经开区辛家庙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热情地询问:“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其中一位老人朝大堂经理比划着手势,这让大堂经理立刻意识到这两位老人是聋哑人士,大堂经理立刻拿来了信息交流板,通过文字交流耐心的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到两位老人需要办理激活储蓄卡以及修改电话号码业务,大堂经理立即在厅堂超级柜台为其优先办理业务。业务办理过程中,大堂经理通过信息交流板不断与两位老人交流,耐心细致地按照流程操作,最终顺利为两位老人办理好业务。

5a4a6a0a65f9e37ea4211a86d887b3c.png

  为方便老人日后业务办理,大堂经理还指导他们下载了手机银行,告诉他们转账、查询明细等常用业务的操作流程,并将手机银行切换成大字版,两位老人离开网点前笑眯眯地竖着大拇指向大堂经理表示感谢,这无声的感激,让支行的员工倍感温暖。

  交流无声,但服务有爱,一笔一纸的交流,暖心细致服务聋哑人士,这是农行持续为特殊群体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并得到客户认可无数瞬间中的一个缩影。该行依托“浓情暖域”工程不断完善便民服务设施,提供“无障碍”绿色通道,网点指定专人每天班前检查网点轮椅、放大镜、老花镜、药箱等物品的完好性,他们细致入微、日复一日地坚持暖心服务特殊客群,力争让客户感受到更加温暖、贴心、真诚的服务。(通讯员:陈敏星)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践行普惠金融 服务实体经济 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推出“新市民有礼”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