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疫”路相伴 “蔬”送温暖

银行 农发行 2022-12-02 17:27:57
[摘要]农发行南郑县支行在了解到支行家属院属于封控区后,迅速行动,由该行支部书记李彬同志牵头,组成配送爱心“蔬菜包”小分队,为家属院退休职工们送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

  当前南郑区疫情形势仍处于关键时期,受管控因素,“菜篮子”成了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农发行南郑县支行在了解到支行家属院属于封控区后,迅速行动,由该行支部书记李彬同志牵头,组成配送爱心“蔬菜包”小分队,为家属院退休职工们送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

image.png

  为确保蔬菜卫生无菌,让退休职工吃得放心,该行积极联系有专业资质的配送公司进行合作,对每一位参与配送的人员,均需检测体温正常,核对三码一证,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方可进行工作。运菜小推车均经过仔细消毒,配送人员佩戴口罩,同时再对外包装塑料袋进行消毒后,方可让家属院退休职工拿进屋内。一系列缜密、贴心的步骤安排,只为守护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image.png

  “在这样的非常时期,行内真是太细心、太贴心了!”、“千言万语汇聚一句:谢谢!”、“感谢支行的爱心菜!”、“收到了,好大一包,谢谢啦!”……退休职工收到爱心蔬菜后连连点赞,称赞支行服务的贴心与用心。

  疫情防控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温情。从每一通温馨的电话慰问,到蔬菜的挑选采办,再到安全消毒配送上门,承载了该行领导班子对行内退休职工特殊时期的温暖关怀,是农发行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写照。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农发行南郑县支行正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抗疫胜利的春天。(通讯员:徐筱)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行渭南分行:奋力推进新金融实践走深走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