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疫情防控战一线 农发行城固县支行显担当

银行 农发行 2022-12-02 17:32:46
[摘要]近期,城固县疫情形式复杂严峻,疫情防控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考验。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之下,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战“疫”再次打响。

  近期,城固县疫情形式复杂严峻,疫情防控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考验。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之下,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战“疫”再次打响。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农发行城固县支行挺身而出,积极贯彻落实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一方面坚持做好企业的基本金融服务,另一方面支行志愿者,迅速下沉到社区,坚守抗疫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强化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恪尽职守,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面对城固疫情“大考”,该行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由支行“一把手”带领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行内驻守,24小时坚守岗位,为疫情期间金融业务运转“不断档”提供了坚实保障。一直以来,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2020年2月疫情期间,该行了解到陕西天谷药业有限公司在实施年产8000吨中药材加工与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过程中遇到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资金紧张、政策信息不畅等问题后,快速介入、主动作为,及时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及项目进展情况,通过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方式,帮助企业梳堵点、解难点,并多次赴西安与天谷公司的上级单位陕西天谷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保证人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和座谈,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快速推进贷款审批、投放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抗击新冠疫情提供坚强的资金支持。2022年10月城固县临时静态管理实施后,该行又了解到企业急需中药材收购资金,迅速介入,加快办贷效率,支行副行长亲自上阵办理,最终保证信贷资金顺利发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疫情之下,该行干部员工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全力以赴确保金融服务不打折,用实际行动筑牢金融支持保障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农发行力量。(通讯员:张佳瑶)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行渭南分行:奋力推进新金融实践走深走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