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底收官工作任务

银行 农发行 2022-12-02 17:35:01
[摘要]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年底收官工作会议精神及行领导对年底收官工作安排部署,12月1日晚,农发行汉中市分行直营部人员再次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同时对部内年底前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年底收官工作任务。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年底收官工作会议精神及行领导对年底收官工作安排部署,12月1日晚,农发行汉中市分行直营部人员再次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同时对部内年底前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年底收官工作任务。

image.png

  一是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二是加强与客户企业的沟通协调力度,提高反馈的质量与速度,确保各项贷款业务在年底前完成投放。三是强化营销对接,做大优质项目储备,积极做好支农资金筹集工作,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短板弱项,深耕“三农”领域,勇挑发展重担,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全力谱写服务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四是严格遵守当前防疫政策,落实好各类防护措施。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因疫情封控不能到岗的工作人员,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行动,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结合当前工作,会议组织了客户经理对客户评级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认真学习了评级管理办法及操作指南,要求客户经理对2022年度评级的所有客户逐一开展自查自纠,对暴露的各类问题,立行立改,杜绝屡查屡犯,堵塞风险漏洞,切实把好风险管控关口,助力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龙俊丽)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行渭南分行:奋力推进新金融实践走深走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