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户外宣传活动

银行 华夏保险 2022-12-02 17:42:28
[摘要]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在寓教于“宣”中,构筑起反诈防骗最广大的“人民战线”。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群体是一个家庭的黏合剂,也是不法分子时常惦记的“易骗”群体。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铜川中支”)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在寓教于“宣”中,构筑起反诈防骗最广大的“人民战线”。

  11月,华夏保险铜川中支走进同官高级中学旧校区操场,向附近晨练居民开展以“提高老年防骗免疫力,用心守护爸妈钱袋子”为主题的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识骗防骗能力。

  活动中,华夏保险铜川中支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讲解案例、普及法律、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老年市民普及食品、保健食品、健康养生、消费维权等知识,并结合养老诈骗典型案例,提醒老年人警惕养老诈骗套路、防范掉入养老诈骗陷阱。同时,通过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老金融诈骗、非法高息集资等涉诈问题线索,共同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华夏保险铜川中支将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宣传力度,增强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坚决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底收官工作任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