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广泛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恒丰银行 时间:2022-12-02 17:43:25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提升反洗钱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持续营造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氛围,近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积极组织全辖网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辟公共教育宣传区,设立咨询台、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及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厅堂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合力预防、协同打击洗钱活动的良好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工作人员走进社区、企业等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宝鸡分行走近滨河路社区、咸阳分行走近中山街办、分行营业部走进某建筑工地积极向人民群众讲解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为持续提升反洗钱工作合规操作和洗钱风险防控水平,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以考促学,切实加强反洗钱知识储备。同时,在营业网点展示答题二维码,引导办理业务的客户参与答题。拍摄制作反洗钱微课视频--《打击洗钱犯罪之猎狐行动》,讲述出租、出借及出售个人账户的违规案例,提醒人民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洗钱活动。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建立反洗钱宣传长效机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反洗钱知识宣传力度,与全社会一道筑牢反洗钱安全线,助力共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