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华夏保险渭南中支开展消保宣传活动

银行 华夏保险 2022-12-02 17:43:39
[摘要]2022年11月,华夏保险渭南中支运营管理部联合办公室在西二路金水公园开展消保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华夏保险渭南中支运营管理部联合办公室在西二路金水公园开展消保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渭南中支运营管理部与办公室的伙伴们对过往群众及附近居民宣传介绍金融基础知识,并且重点宣传了“代理退保”黑产风险提示相关知识。随后为周围的老年人群体普及了养老诈骗活动的主要形式及风险提示,提醒老年人谨防上当受骗,警惕高收益产品诱惑。最后在场伙伴为周围群众发放传单答疑解惑,做到有问必答。

  本次活动为广大居民普及了保险知识,解决了居民部分保险问题,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在之后的宣传工作中,华夏保险渭南中支将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持续开展消保宣教工作,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走进基层,深入了解群众疾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底收官工作任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