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华夏保险渭南中支——“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

银行 华夏保险 2022-12-02 17:44:37
[摘要]华夏保险渭南中支始终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怀揣感恩之心,传递爱与责任。

  张先生于2020年2月7日为自己投保华夏守护神意外险,保费180元,意外伤害险保额20万。2022年4月10日,张先生在给岳父修坟现场指挥吊车吊墓碑时因绑绳滑脱,墓碑将张先生砸伤,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事故发生后,华夏保险服务团队第一时间与张先生家人取得联系,送去公司慰问,并协助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在核实意外事故属实后,公司第一时间将20万元理赔款打到张先生爱人的银行卡上。张先生家属为了表达对公司的感谢,特意送来一面上书“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

  华夏保险渭南中支始终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怀揣感恩之心,传递爱与责任。诚信理赔使沉浸在悲痛中的亲人得到莫大的慰藉与温暖,更彰显着华夏保险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底收官工作任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