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西安未央路支行:优质服务进工地 上门开卡暖人心

银行 恒丰银行 2022-12-05 11:13:51
[摘要]近日,恒丰银行西安未央路支行了解到某建筑公司项目部有为农民工开立工资卡的需求,考虑到工地农民工人数较多,外出开卡较为不便。

  “这么冷的天,恒丰银行为我们上门办理工资卡,实在是太暖心了。”一位刚领到工资卡的农民工朋友开心地说道。

  近日,恒丰银行西安未央路支行了解到某建筑公司项目部有为农民工开立工资卡的需求,考虑到工地农民工人数较多,外出开卡较为不便。为保障工资顺利发放,恒丰银行西安未央路支行第一时间协调人员,调配设备,将金融服务送到施工现场,为农民工朋友提供贴心服务。

  开卡过程中,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农民工下载手机银行,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查询资金明细,使用转账等功能。同时,向农民工朋友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及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并为其捐赠防疫物资。

image.png

  聚焦广大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用心做好服务保障,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广泛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