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 保障粮食安全

银行 农发行 2022-12-05 15:44:12
[摘要]一直以来,农发行丹凤县支行聚焦主责主业,把促进粮食安全作为履职担当的有效抓手,积极履行农发行“支农报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

  仓廪实,天下安,粮食安全关乎国之根本。一直以来,农发行丹凤县支行聚焦主责主业,把促进粮食安全作为履职担当的有效抓手,积极履行农发行“支农报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

  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丹凤县支行始终把守住“粮袋子”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县政银企对接会等场合多次宣传我行粮油贷款品种,为县域粮油保供积极提供金融服务。同时,每月对粮食库存进行现场核查,确保库贷一致,质量完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2022年,该行累计发放地方储备(调控)粮油贷款3笔,累计金额1363.91万元,支持粮食储备企业收购粮油4650吨,有效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调节作用。

  下一步,农发行丹凤县支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县域储备粮收购提供信贷支持,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助力实现“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通讯员:赵凯)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未央路支行:优质服务进工地 上门开卡暖人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