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开元路支行上门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和个人养老金账户推广工作

银行 工行 2022-12-06 11:05:56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工作,保障退役军人的利益,同时加快个人养老金账户推广工作,推动个人养老金业务发展,近日工行西安开元路支行来到未央区张家堡街道文景社区上门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和个人养老金账户推广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工作,保障退役军人的利益,同时加快个人养老金账户推广工作,推动个人养老金业务发展,近日工行西安开元路支行来到未央区张家堡街道文景社区上门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和个人养老金账户推广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该行工作人员组织现场退役军人有序填表办理。激活过程中,工作人员充分提示用卡风险,并对优待证的相关金融政策进行讲解,同时就退役军人存在的疑惑做耐心解释。与此同时,客户经理向社区工作人员普及个人养老金知识,宣传最新的个人养老金业务,同时讲解个人养老金账户特点及优惠政策,并就对账户存在的疑惑做耐心解释。现场氛围浓厚,互动活跃,在场退役军人和社区工作人员对个人养老金账户很感兴趣,符合条件的用户纷纷体验开立个人养老金账户。此次上门活动得到了退役军人及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工行西安开元路支行将持续做好优待证激活工作和个人养老金账户推广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级广发日” 恰逢“双十一”,广发信用卡为提振消费加码福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