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北关支行青年员工上门服务获好评

银行 工行 2022-12-06 11:07:21
[摘要]为解决某部队单位员工工作繁忙,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金融业务的需求,近日工行西安北关支行青年员工为该单位上门开展批量办卡、讲解金融知识活动,此举获得该单位员工的一致好评。

  为解决某部队单位员工工作繁忙,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金融业务的需求,近日工行西安北关支行青年员工为该单位上门开展批量办卡、讲解金融知识活动,此举获得该单位员工的一致好评。

  11月14日、29日、30日,该行青年员工三次上门为该单位员工开通银行卡,银行客服经理负责为客户办理银行卡、开通短信通知和手机银行功能。客户经理负责指导客户操作手机银行、解答客户疑问,同时向单位员工普及有关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制度等知识,强化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该行青年员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一系列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普遍赞誉。

  延伸柜面业务,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位客户享受到优质的银行服务,是工商银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工行西安北关支行将一如既往通过细致暖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金融便利。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级广发日” 恰逢“双十一”,广发信用卡为提振消费加码福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