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赴某小区开展数字人民币“一元购”推广宣传活动

银行 工行 2022-12-06 11:09:42
[摘要]为促进数字人民币推广使用,面向社会公众普及数字人民币,营造“了解数字人民币、使用数字人民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数字人民币使用场景,增强体验感,12月5日上午,工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在上级行的指导下赴某小区开展数字人民币“一元购”推广宣传活动。

  为促进数字人民币推广使用,面向社会公众普及数字人民币,营造“了解数字人民币、使用数字人民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数字人民币使用场景,增强体验感,12月5日上午,工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在上级行的指导下赴某小区开展数字人民币“一元购”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介绍数字人民币知识,既可以有效节约企业的财务成本、又可以有效打击违法犯罪,还能有效化解数字鸿沟。为了提升离退休人员的参与体验感,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客户开通操作数字人民币“一元购”体验活动并赠送礼品,让他们更好地参与其中。

  数字人民币是国家的一项重大金融改革任务,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法定货币,具有高安全等级、高支付效率、零交易成本等特点。开展数字人民币,不仅能够提升金融普惠水平和支付体系运行效率,也将为全行数字化、智能化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全力推进金融数字化改革,使金融环境明显改善,资金融通更加流畅。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释放了消费潜力,同时,也让广大客户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数字人民币支付便捷性、及时性和安全性。未来,工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将积极参与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在不断探索应用环境及支付场景的过程中,拉近数字人民币与百姓间的距离。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级广发日” 恰逢“双十一”,广发信用卡为提振消费加码福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