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恒丰银行 时间:2022-12-07 11:38:2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组织活力,近日,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支部联合某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社银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在活动现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image.png

  忆初心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生活的旧址,观看馆内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进一步深入学习和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追忆他们在艰苦条件下的光辉奋斗历程,真切感悟到共产党人矢志为民的初心使命。在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中,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同志们筑牢信仰之基、弘扬清风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结合工作实际践行职责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进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二府庄军干所社区,与社区老党员展开深入交流,并向大家介绍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降费让利等金融知识,提高大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支部党员走进周边社区,助力开展疫情防控,维护核酸采样现场秩序、向社区居民发放医用口罩、做好人员登记及卫生消杀等工作。

  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支部通过发放生日贺卡、座谈交流回忆入党初心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不断拓展党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