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凤城十路支行积极开展适老化服务

银行 工行 2022-12-07 17:10:23
[摘要]工行西安凤城十路支行作为第一批适老化服务达标网点,持之以恒完善服务举措,竭诚为老年客户提供各项便利服务。

  工行西安凤城十路支行作为第一批适老化服务达标网点,持之以恒完善服务举措,竭诚为老年客户提供各项便利服务。

  据悉,该行服务大厅为老年客户准备了爱心座椅、不同度数的老花镜、便民药箱、轮椅、便于阅读的大字版宣传材料等便民设施,还安排了助老专员为客户提供引导、咨询和协助业务办理等服务。同时,该行充分考虑老年客群的需求,通过开展上门服务,积极化解老年客户不方便出门办理业务的问题,让老年客户能够真正享受到不方便下的“银行方便”,将真心、用心、细心、贴心服务传递给客户。

  近日,一名客户急匆匆的来到该行支取老父亲的退休工资,但因其持有的社保卡还未启用无法取款。按照规定,社保卡启用需本人到网点办理,而客户的老父亲因生病常年卧床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网点负责人闻讯后,立即采取措施,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当即安排员工前往客户家中为老人开展上门服务,快速有效地解决了客户的问题。2022年以来,该行已为老年客户累计上门服务20余次,获得了周边百姓的点赞和认可。、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山阳县支行成功召开助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青创企业座谈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