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把暖心服务送上门

银行 恒丰银行 2023-01-29 11:54:19
[摘要]多年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原则,以人性化、便捷化的服务,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体验。

  多年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原则,以人性化、便捷化的服务,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体验。

  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密码重置

  日前,客户张奶奶(化名)携带老伴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来到恒丰银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后得知,张奶奶的老伴因患病卧床不起,无法亲自来到柜台办理业务,现家里急需取出银行卡内现金用于病情治疗。

  了解到这一情况,恒丰银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工作人员商议后,主动提出上门办理业务核实。支行随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设备上门,按照服务流程现场核实了委托事项的真实性,同步完成签名、视频录制等流程。随后,朱雀大街支行工作人员陪同张奶奶返回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业务办理完毕,张奶奶激动的说道。

  上门为代发客户办理工资卡激活

  近日,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获知某公安分局需批量为员工开立几千余张工资卡后,支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收集资料,全力配合保障公安干警工资顺利发放。

image.png

  业务办理过程中,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工作人员组建业务小分队陆续前往各个派出所,批量汇集所需资料,积极与负责人员沟通制定业务办理方案,及时跟进解决相关问题。为保障工资按时发放,提高工作效率,恒丰银行工作人员携带便携式设备,驱车30余公里,连续几日上门驻点式为各个派出所的公安干警办理银行卡激活、电子银行开通等业务。当1600余张工资卡顺利办理并激活,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对恒丰银行优质、高效服务连连称赞。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践行“向上 向善 向美”使命,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内容,持续将金融服务做深、做实,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具温度的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信银行重磅发布《中国居民养老财富管理发展报告(2022)》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