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开展新春送福系列活动

银行 中信银行 2023-01-30 13:31:35
[摘要]为践行有温度的服务宗旨和理念,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新春送福系列活动。

     为践行有温度的服务宗旨和理念,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新春送福系列活动。

  一是公私联动进企送福。分行与园区、服务平台等联合举办进企送福活动,与企业面对面开展多场专项座谈,通过写春联、贴福字,传递美好祝福。二是CAR-T沙龙携保送福。联合保险公司开展细胞免疫疗法CAR-T专场医疗培训,邀请客户参加讲座,送祝福、送知识、送保障,为客户生命健康安全提供银保方案。三是反诈宣传守民财富,开展电信诈骗及金融知识宣讲,将守护居民财富安全的理念注入新春送福的节日氛围,提醒民众守好钱袋子,防范资金风险。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践行“让财富有温度”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咸阳分行营业部、西安土门支行荣获“陕西银行业服务老年人特色网点”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