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宝鸡分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银行 中信银行 2023-01-30 13:33:17
[摘要]春联是我国春节特有的文化元素,1月18日及19日,中信银行宝鸡分行营业部、中信银行宝鸡公园路支行举办新春送福书写对联活动。

  春联是我国春节特有的文化元素,1月18日及19日,中信银行宝鸡分行营业部、中信银行宝鸡公园路支行举办新春送福书写对联活动。

  活动前期,该行理财经理通过面访、外呼、短信,朋友圈等形式邀约客户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春意融融,温馨热烈,客户热情度极高,整个厅堂一片热闹祥和景象,客户对活动形式给与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加了节日气氛,也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粘性。该行零售负责人表示,将开展多种多样活动,为客户持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咸阳分行营业部、西安土门支行荣获“陕西银行业服务老年人特色网点”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