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韩城支行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银行 中信银行 2023-01-30 13:34:00
[摘要]为了回馈支行新老客户,感受新春佳节喜庆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6日下午,中信银行韩城支行举办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了回馈支行新老客户,感受新春佳节喜庆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6日下午,中信银行韩城支行举办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春联是我国春节特有的文化元素,一到春节家家户户都要精选一副大红春联贴在门上,为了春节增加节日气氛。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书法协会老师,现场挥毫,为到访客户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网点工作人员在相应岗位,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引导,客户选好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等待书写人员书写,拿到春联后的客户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并对支行贴心的服务表示满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咸阳分行营业部、西安土门支行荣获“陕西银行业服务老年人特色网点”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