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长安区支行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银行 中信银行 2023-01-30 13:34:39
[摘要]1月17日,中信银行西安长安区支行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邀请书法家王老师现场书写春联,为支行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增进客户粘性,丰富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7日,中信银行西安长安区支行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邀请书法家王老师现场书写春联,为支行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十足,客户和老师相互交流,把自己喜爱的祝福让老师一一书写,一幅幅手写的祝福跃然纸上,既表达了对客户的新春祝福,同时客户在等待的期间也和理财经理进行了金融知识的沟通交流,充分拉进了和客户的距离。

  此次送福送春联活动不仅把年味浓厚的春联送到客户手中,也把满满的祝福送到客户心中,更用实际行动向客户传递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咸阳分行营业部、西安土门支行荣获“陕西银行业服务老年人特色网点”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