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南稍门支行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银行 中信银行 2023-01-30 13:35:19
[摘要]1月18日,中信银行西安南稍门支行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邀请书法家刘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支行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活跃辖区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8日,中信银行西安南稍门支行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邀请书法家刘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支行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十足,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一幅幅手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不一会就铺满了桌面,既书写出了大家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福气满满的春联让客户声声赞叹,大家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现场被红色的祝福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

  写春联送祝福,情深意更浓,笔尖上的年味让节日气氛更浓,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此次送福送春联活动不仅把年味浓厚的春联送到客户手中,也把满满的祝福送到客户心中,更用实际行动向客户传递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咸阳分行营业部、西安土门支行荣获“陕西银行业服务老年人特色网点”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