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兴庆路支行举办新春慰问军休老干部活动

银行 中信银行 2023-01-30 13:37:11
[摘要]1月14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兴庆路支行举办慰问军休老干部活动,共邀请到代发工资军休老干部35人。

  1月14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兴庆路支行举办慰问军休老干部活动,共邀请到代发工资军休老干部35人。

  活动伊始,由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对参与活动的老干部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分享了中信理财小知识和阳康后恢复及防护的温馨小贴士,提醒大家防范电信诈骗的同时关注身体健康。现场反响热烈。随后,支行理财团队为叔叔阿姨们分发春联口罩等慰问品,并分享了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配置财富,再从宏观经济、政策变化角度,介绍了现阶段银行活动权益、贵宾客户权益,一对一进行解答疑问。

  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了中信银行兴庆路支行的服务热情,收获了客户对银行服务的宝贵认可与感谢。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雁塔路开展手冲咖啡品鉴活动 下一篇:中信银行汉中分行营业部开展新春答谢系列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